【盾铁】Steve以为Tony讨厌孩子

  *盾铁带孩子设定,有一点寡鹰提及。
  
  Steve以为Tony不喜欢孩子,毕竟他们很吵闹,会尿在裤子里,一点也不聪明只会哇哇大哭。
  
  这一点在Steve救回来的小女孩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Tony没有像其他复仇者一样凑上来抱抱她,捏一捏她的小手,逗得她笑出来。
  
  他只是站在一旁,看着他们逗弄她。在他们说要收养这个孩子时,他也没有加入他们,而是露出了一个思考的表情来。
  
  Jarvis为她收拾出了一间婴儿房,还在房间里摆放了许多玩具,美国队长抱抱熊,美国队长盾牌抱枕,美国队长人形玩偶……有那么一段时间Steve甚至抗拒进那间屋子。
  
  Clint对此表示了不满,并且往婴儿房里放了许多Hawkye的周边,一些玩具弓箭还有儿童墨镜。然后是Hulk的绿拳头手套和Thor的棉花锤子,甚至Natasha也放了有关于黑寡妇的玩具进去。那间婴儿房几乎成了复仇者周边仓库但Steve从没在里面看到过有关于钢铁侠的玩具,从没。
  
  Tony从不会自己主动进到那间婴儿房里,也不会主动靠近她。他会去看她,只是因为复仇者们都在或者是Steve喊了他。
  
  Tony不喜欢孩子,Steve想,然后Tony连带着冷落了Steve。Steve甚至考虑向Tony解释那并非他的孩子,但当他那么做了后,他得到的只是Tony的大笑以及丝毫未改变的现状。
  
  所以Tony只是不喜欢孩子,Steve将鼻子蹭到Tony的发间,闻着Tony和他身上一般的香味。
  
  Steve往婴儿房里放了一套钢铁侠的玩具,小家伙很喜欢它们,她立刻抛弃了Clint的玩具弓箭抱住了钢铁侠抱枕不撒手。Clint很不开心地去订了许多酸黄瓜回来,当然,Tony付钱。
  
  Tony也看到了那些被小家伙的偏爱的钢铁侠玩具,但他对此仍是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低着头,听着复仇者们打闹的声音,不知道在手机上敲打着什么。
  
  Steve第二天晨跑前去了小家伙的婴儿房,那里又多了许多美国队长的玩具,Steve几乎要怀疑Jarvis把他那些支持者们送来的礼物都运到了这里。
  
  他将那些玩具收拾摆放好,这间婴儿房几乎被各种超级英雄的玩具装满了。经常有超级英雄在拜访复仇者大厦时顺手带上几个玩具给她。
  
  Peter送的蜘蛛灯,Fury送的神盾局的摆件,Coulson送的水枪,Rodes送的面具,Pepper送的小推车。
  
  小家伙的婴儿房几乎成了一个大仓库,而人们仍是乐此不疲地搜寻有关自己的玩具礼物送给她。
  
  不过这也不错,这个孩子拉近了他们所有人间的距离。Natasha研究透了所有的奶粉和纸尿裤,Clint和Thor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她玩游戏,Bruce喜欢把她抱在怀里轻轻摇晃,Peter也为她拍了许多照片……
  
  大家都把心思扑在了小家伙身上,只除了不喜欢孩子的Tony。Steve站起身,将最后一个抱抱熊放好,正准备离开就看到了穿着浴衣站在屋外的Tony。
  
  “就知道你在这儿。”Tony靠在门框上,抱着臂看着Steve。
  
  “来找我一起晨跑?”Steve走出婴儿房,和Tony一起并肩走向餐厅。
  
  “不,当然不。”Tony在餐厅的椅子上坐下,“董事会,记得吗?”
  
  “我还以为你会推掉它们。”Steve从冰箱里拿出一些三明治递给他。
  
  “如果没有Pepper的威胁的话,是的。”Tony咬下一口三明治,有些口齿不清地说道,“因为那个小家伙的原因,她最近来大厦来得越来越频繁了。”
  
  Tony不喜欢孩子,Steve将一杯橙汁放在他的手边。Tony仰起头来看他,Steve低下头去在他的侧脸上轻轻亲了一下,而后便转身出门晨跑去了。
  
  Jarvis把婴儿房隔壁的房间收拾出来专作小家伙的游戏房兼仓库,印着美国队长海报图案的泡沫板铺满了整个屋子。
  
  Steve每次都要踩着自己的脸走进去,这让他很有些不愿进那间屋子。而Clint则十分喜欢这个设计,他看起来像是要在那些板子上笑着打滚了一样。
  
  钢铁侠依旧收获着小家伙的偏爱,Steve拿进去的几件钢铁侠玩具小家伙都非常喜欢。
  
  Tony也收获了小家伙许多的偏爱,假如Tony在场,她就会立刻抛弃Clint爬向Tony。Clint非常伤心,他甚至掏出了酸黄瓜来挽留她,但那只是让她爬得更快了。
  
  但Tony还是不亲近这个孩子,他会在她爬过来时把她抱起来,摇晃一会儿,然后他就会把她交给Clint,而不是和她一起玩儿。
  
  Tony不喜欢孩子,Steve坐在飞往九头蛇基地的飞机上,仍拿着手机思考着这件事。
  
  这次的任务并不难,只是要彻底清理这些让Steve不得不多花费了两周的时间在这里。Steve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有些不放心地拐去了婴儿房,而Tony正在房间里给小家伙读故事。
  
  Steve放轻了脚步走进去,当Tony因为他的影子发现他的时候他低下头去,在Tony的发间落下一个吻。
  
  “任务结束了?”Tony也放轻了声音问他。
  
  “嗯。”Steve在Tony发间轻嗅,熟悉的味道让他从任务状态中放松下来。
  
  Tony有些紧绷着,大概是因为Steve的突然闯入。Tony总是不擅长于表达喜爱,Steve轻笑,呼出的气息拂过Tony的发根。
  
  Tony捅捅Steve以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而后他站起身来将小家伙身上的毯子盖好,才转过身和和Steve一起向外走去。
  
  Tony刚关上门他们就在楼道中拥吻在了一起。Steve打开旁边那间屋子的门,然后他们一起跌在了印有美国队长脸的泡沫板上。
  
  Steve用他们两个人的衣服尽量地挡住了那张脸,而后随手扯过了一个美国队长抱抱熊垫在了Tony腰下。他装在口袋里的润滑剂终于派上了用场,很快Tony和美国队长的脸都变得湿漉漉的了。
  
  哦,美国队长的脸,Steve在进入Tony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他因憋笑引起的颤动。
  
  最后他们一起躺倒在变得脏兮兮的美国队长的脸上,Tony笑着把那个美国队长抱抱熊抽了出来,搁在了他和Steve中间的位置上。
  
  Steve最近都不想看到任何美国队长周边了,任何一个。
  
  第二天Steve让Jarvis把美国队长泡沫板换成了钢铁侠泡沫板,那只美国队长抱抱熊也被收回了他们的卧室。
  
  Clint这一次真的在游戏房大笑了很久,只是没有打滚,Steve抱着小家伙站在Tony旁边,和其他的复仇者们一起看着他。
  
  “所以那些美国队长周边都是你买的?”Steve伸出一只手指去逗弄着小家伙。
  
  Tony抱臂挑眉冲他笑笑,然后直接吩咐Jarvis:“明天把游戏室泡沫板的图案换成Clint的脸。”
  
  “Yes,sir。”
  
  Steve转过身去给了Tony一个吻,小家伙也凑上来在他们两个的面颊上印下了一个吻。
  
  Peter手快地拍下了照片,然后他们一起把那张照片挂在了卧室里,以及小家伙的婴儿房里。
  
  关于起名的彩蛋:
  
  “呃,Pepper?”花花公子Tony在一群超级英雄的注视下只憋出了这么一个名字。
  
  “Natasha!”Clint立马提议道。
  
  “否决。”Steve站在一旁对着他们摇头。
  
  “Peggy?”Bruce说道,“无意冒犯,Cap。”
  
  “没关系,但还是否决。”Steve仍是摇头。
  
  “Jane?”Thor说道。
  
  “我得说,”Tony打断他们,“我们不是在开前女友和现女友大会对吧。”
  
  “所以,我是说,”Peter将Mary的名字咽下,“我们为什么不干脆弄一个抽签箱呢?”
  
  Tony转头看向Steve,Steve冲他点点头。他们在Clint订来的那些酸黄瓜的空箱子上开了个口子,然后将自己想到的名字写在纸条上丢了进去。
  
  Clint负责抽签,他在箱子里翻弄了一会儿,然后将其中一个纸条拿了出来。
  
  “Anne Stark-Rogers。SR”
  
  “不错的名字,Cap。”Natasha说道。
  
  Tony露出一个骄傲的表情来,然后他侧过头去,给了Steve一个吻。

评论(3)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萝卜的小咸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