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倒计时

  每个人手腕处都有一个倒计时,为他们生命中极重要的一件事计时。人们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事,但当它到来时,你会觉得,哦,就是它了。
  
  Steve手腕处的倒计时有九十多年,他的亲友们一致认为那会是Steve死亡的时间。Steve也是这样认为的,直到他驾驶着那辆飞机冲向海平面。他忽然想,七十年后是不是他们发现他尸体的时间。
  
  Steve再次醒来的时候倒计时还在,只是一下子减少了七十余年。他在一梦间睡过七十余年,纽约,神盾局,复仇者……所有的一切都向他扑来,让他感到无比迷茫。
  
  倒计时仍是那样走着,不紧不慢地。Steve不断猜测着它所喻示着的事件,只剩几十天的倒计时让他充满期待,但同时他又无可避免地抗拒着它的到来。
  
  其余复仇者的倒计时基本都停止了,每个人都在Steve问及这件事的时候哦耶将手腕展示给了他。Steve没去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那都是复仇者们自己的故事了。
  
  Tony手腕上的倒计时也还没归零,Steve没去问他,他只是在Tony穿着黑背心工作时无意间看到过他的手腕。Steve曾猜测那是他和Pepper结婚的倒计时,但那之后Pepper和Tony分手转而选择了Happy。
  
  倒计时只剩几个小时的时候复仇者们陷入了一场恶战,Steve想起很久以前他们谈论的,他会在倒计时归零时寿终正寝的事来。
  
  Steve没有死于这场战斗,尽管他以为自己就要死了,但他的队友们救了他,他们再一次联手打败了敌人。
  
  Tony为这场胜利举办了宴会,Steve猜倒计时代表着他会在何时遇见他的伴侣,在一个Stark式的美女如云的宴会上。
  
  这并不是一个典型的Stark式的宴会,这里只有他们几个复仇者,以及数不尽的酒水。Steve坐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罐Thor带来的仙宫蜜酒。他看着周围有些醉了的复仇者们闹作一团,忽然就不想再去思考关于倒计时的一切了。
  
  他们都喝醉了,Thor的仙宫蜜酒把Steve也弄醉了,聚会变成了一片混乱。Steve被清晨的阳光从床上叫醒,脑中只能寻得一些有关于昨晚的零星片段。
  
  倒计时已经停止了,Steve却不如他想象中激动,也不想去感叹“哦,就是它了”。他只是又一次地躺倒在床上,感受着从Tony身上传来的温度。
  
  “脱处倒计时”,Tony这样称呼Steve的倒计时,而Steve则是盯着他暴露在外的倒计时若有所思。
  
  托Steve倒计时的福,整个复仇者联盟以及神盾局都知道Steve和Tony真正意义上地“搞”到一起去了。
  
  Tony的倒计时比Steve要晚几十天。Tony手腕上的倒计时越来越近,Steve盯着他手腕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让Tony感觉自己受到了冷落。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在床上时忽然停顿下来看你手腕上的倒计时总是让人很不爽的。好在Steve总会在Tony做出什么过激反应之前回过神,继续动作起来。
  
  Tony几乎以为Steve爱上的其实是他手腕上的倒计时了,你知道,这世上总有人有恋物癖之类的癖好,这的确可以理解。
  
  当Steve在Tony手腕上的倒计时还剩几小时的时候来约他出门的时候,Tony整个人都在抗拒着。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Steve因为他的倒计时要归零了而要和他分手的戏码,但是谁能拒绝来自Steve的请求呢?至少Tony不能。
  
  所以他只是上楼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让自己看上去不至于像个落魄鬼。
  
  Steve带他去逛了纽约公园,Tony看着那些树,满脑子想的都是在和Steve分手后保持队伍团结和团队友谊的方案。
  
  在还剩最后两分钟的时候,Steve拉着Tony在喷泉池旁坐下。然后他站到Tony面前,从口袋中掏出戒指来,单膝跪地求婚。
  
  “等等。”在倒计时还剩一分二十秒的时候Tony站起来打断了Steve的讲话,他看上去实在像个陷入逻辑混乱的机器人。
  
  “Tony。”Steve也站起来,眼睛偷偷扫量着Tony手腕上还剩一分二十秒的倒计时。
  
  复仇者们都从他们各自的隐藏处走了出来,在倒计时还剩一分钟的时候。
  
  “我希望倒计时不是在倒数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第一次因为感情不合打内战。”Clint在三十七秒时说道,“还有,我站Team Iron Man。”
  
  “Cap?”Natasha催促着Steve作出一些行动。
  
  Steve丢开他的求婚讲稿,上前一步站到Tony身前,Tony后退了一步,然后他转过身去,对着喷泉的水整理起了他的头发。
  
  “Tony,”Bruce喊他,“就,答应他。”
  
  Tony转过身来,他的队友们都在微笑着看着他们两个,而Steve 正举着那个半星盾半反应堆的戒指看着他。
  
  他伸出手去,Steve拿出戒指为他戴上,Clint在一旁吹起了口哨。
  
  Tony给了Steve一个绵长的深吻,直到他感觉快要窒息他们才和对方分开来。
  
  “接受美国队长求婚倒计时。”Steve凑在Tony耳边说道。

评论(14)
热度(222)

© 爱吃萝卜的小咸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