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好容易做梦。

这次梦到了一家四口。

爸爸因为当年在河里发生了事故去世了。

底下有儿子和女儿。

哥哥能够看到爸爸和爸爸交流所以经常过去。

然后妹妹比哥哥小几岁,正是皮的时候,特别闹,哥哥觉得很烦。

正好是冬天,妹妹跑到了结冰的河上,冰要碎了,但是哥哥没提醒,也没有第一时间去救,想着让妹妹受个苦吃点教训,结果因为他的迟钝,妹妹死了。

哥哥既能看到爸爸这些人,也能看到一些怪物,怪物们外表和人一样,但并不是人,他们还可以吃人类的灵魂。

哥哥所在的学校有一个特别强的怪物,附近的都要给他上供。爸爸和妹妹在河边的灵魂被怪物抓走交给了这个强大的怪物。

怪物抓走灵魂的时候哥哥追了一路但是没追上,到学校在那个很强的怪物身边看到了熟悉的东西,然后和这个怪物的人形生了气。

因为爸爸和妹妹都走了,妈妈也不管哥哥了,哥哥在学校被真正的人类同伴们嘲弄排挤。然后因为他做了坏事,灵魂也变得很香,怪物们总是会围过来,但是大概因为什么怪物并不能把他吃掉。

哥哥觉得崩溃,就跑路了。跑路的途中有个奇怪的油腻的中年大叔过来问他要不要去家里照顾他的怀孕的妻子。并且告诉他为了不让那些怪物找到他要他之后换上女装生活。

哥哥需要资金生活,于是同意了,换上女装跟他去了他家。他的妻子发现了哥哥不是个女孩子,但是哥哥还是得到了这份工作,他拿着妻子给的钥匙走到了小区的门口……


评论
热度(3)

© 爱吃萝卜的小咸菜 | Powered by LOFTER